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姚明为生态村题字牌匾 自称不想把名字放上去

2011年06月24日07:14三晋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为生态村题字牌匾 自称不想把名字放上去

6月23日,有媒体报道了姚明给海口“博学生态村”题字牌匾的揭幕仪式,作为一个国际巨星,姚明很少有机会让人们看到他的题词,这一次为了公益,姚明的字被作为牌匾挂了出来。

今年4月中旬,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中国篮球巨星姚明来到了海口,和瑞尔保护协会终身荣誉主席温迪·鲍尔森等嘉宾参加了在海口东寨港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的环保一日游活动。姚明在红树林保护区内种下一棵爱心树,呼吁社会各界爱护身边环境、保护海南湿地。

据悉,就在这期间,姚明被相关人员邀请为当地火山口乡民题词,为保护火山口古村落和野生荔枝林,并不用作商业用途。据相关人员称,姚明自认为自己的字写得不好,不要把名字和题词放在一起,但最终这块牌匾上还是出现了姚明的名字。

姚明是一位将自己很多精力投身在公益活动的明星,虽然他的字迹并非多么漂亮,但这份心情、这份诚意已得到公众的认可。

本报综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