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姚明题牌匾自认书写不佳 公益心值得公众认可

字号:T|T

6月22日,NBA(微博)球星姚明为海口市博学村文化室题写的牌匾揭幕。作为国际巨星姚明很少有机会让人们看到他的字迹,但这一次为了公益,姚明的字还是被作为牌匾挂了出来。

新闻一出,在引来网友围观的同时,也有人笑言“‘小巨人’的字不敢恭维。”有网友甚至开玩笑地说,“你确定这字真的是姚明写的?不是姚明的女儿写的?”

据悉,这个题字是今年4月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时姚明为该村题写的。当时姚明自认为自己的字写得不好,不希望把名字和题词放在一起,但最终这块牌匾上还是出现了姚明的名字。虽然字迹并非十分漂亮,但姚明支持公益事业的诚意还是值得公众的认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