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绝杀球被黑 刘建宏怒批:斗天斗地还斗人

2011年06月24日00:18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字号球队只要出征西亚,首先想到的是西亚闷热的天气,其实就是担心裁判会不会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因素。首回合在上海的比赛,国奥队曾经打入一球,但是被判罚冲撞门将在先,在阿曼的客场,伊朗裁判穆罕辛的表现再次让国奥队遭遇了最关键的误判,补时阶段的绝杀被吹出,最终不得不与阿曼进行加时赛。

常规时间,主裁的判罚明显倾向于主队阿曼队,比赛中多次给予主队有利的判罚,国奥队队员曹赟定和助理教练先后被红牌罚下。不过这几次判罚,都没有对比赛的进程产生太大的影响,国奥队仍旧取得了1-0的领先。但是昏庸的伊朗裁判穆罕辛最关键的一次失误,却让国奥队最终在加时赛中落败,从而提前结束了冲击伦敦奥运会的征程。

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国奥队在前场获得定位球的机会,这也是常规时间结束前的绝杀机会。国奥队开出定位球时,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处在越位位置,而前点争抢的董学升也没能碰到皮球,后点球员将球捅进球门后,当值主裁却果断的吹罚越位在先。刘建宏(微博 博客)和徐阳在解说中,再次对主裁判的判罚产生了质疑:为什么不算进,理论上这是一个绝对的好球!但是命运就是这样,西亚的客场就如两人之前所说的那样,不仅需要与天与地斗,还得与人斗!

除了绝杀进球被吹出之外,在常规时间结束之后,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还因为向主裁判提出抗议而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三张红牌,而这三张红牌都是由中国队获得。加时赛阶段,面对阿曼队在占据人数优势情况下的频繁倒地,穆罕辛依旧无动于衷,丝毫没有上前警告的意思,这和上一回合比赛的澳大利亚主裁在阿曼队员故意拖延时间的情况下,多次警告阿曼队员不要有拖延时间的举动也有着天壤之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