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伤号集体复出! 连沪大战双洋枪联袂复位

2011年06月23日20:53腾讯体育[微博]流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周日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中,马丁有望重新回到前锋线上。大连实德(微博)队伤号的集体复出,给了主教练盖增君更多的选择。

一直备受伤病困扰的大连实德队,终于看到了阵容齐整的曙光。除了外援金珍圭外,现在还不能上场比赛的伤号,只有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的赵明剑。詹姆斯的伤愈复出,让球队上下都十分高兴。已经彻底摆脱膝伤困扰的詹姆斯,有望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现在主教练唯一担心的是,詹姆斯目前的状态和体能情况。在中超第四轮与北京国安客场比赛后,詹姆斯就因为膝伤问题缺席联赛,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詹姆斯一直在进行治疗和康复。

现在球队中仅有的两个伤号,一个是准备回国做膝盖手术的金珍圭,一个是脚指骨骨折的赵明剑。金珍圭的膝盖是老伤,目前情况很不乐观,他已经无法参加比赛了。赵明剑现在正在跟随托马斯进行体能训练,队内的对抗训练他还无法参与。

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场比赛,实德队不仅迎来了詹姆斯的回归,而且在其他位置的人员调配上,盖增君还有更多的选择。王选宏已经伤愈复出,目前正跟随球队正常训练。赵宏略也摆脱了感冒的困扰,上场比赛也没有问题了。上一场缺席比赛的李学鹏,本场比赛有望复出,而且杨博宇也解决了脚踝的问题,在两名中后卫同时复出的情况下,马丁将重返球队锋线。

马丁在上一场比赛中客串中后卫,其表现赢得了各方的认可。这是盖增君在无奈之下,做出的一个选择。但是这个选择显示出马丁的实力和经验,赛前尽管马丁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打好这个位置,但是在比赛中,他的头球功底准确的卡位,让对手的进攻经常无功而返。虽然很多队员都认为,马丁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很出色,可以打得更好一些,但是大连实德的锋线更需要马丁,虽然詹姆斯将在周日复出,但是马丁作为中锋,还是大连实德队很关键的进攻环节。

(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