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重申对太阳忠诚 若被交易愿去多伦多猛龙

2011年06月23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斯蒂夫-纳什近来卷入交易流言中,先是传闻要交易到纽约尼克斯,随后还有跟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流言。今天在纽约出席一项足球慈善活动的纳什忍不住重申现在只想为太阳打球,如果真的要去别的地方,不会反对回加拿大多伦多。

早些时候,太阳篮球执行部经理朗-贝尼表示,球队从来没有考虑过要交易斯蒂芬-纳什,也没有跟任何球队谈论过交换纳什的可能。太阳下个赛季一定会把这位37岁的老将继续留在球队当中,下个赛季是纳什合同的最后一年。

在今天的足球活动中,纳什说自己会继续保持对太阳、这支俱乐部、队友以及球迷的忠诚。在被问到是否会想为多伦多打球时,纳什说,“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当你为一支球队贡献多年职业生涯时,你会在那里感受到家的感觉,我对太阳和菲尼克斯充满了忠诚。我想继续努力,像过去两个赛季那样为了总冠军努力。现在很明显我不会打算离开,如果太阳需要重建或者发生其他什么,多伦多肯定是一个吸引我去打球的地方,那是一个伟大的城市,在加拿大同样有家的感觉,能成为那个城市中的一员。除了要带领太阳回到季后赛再次争夺冠军之外,我还真的没有其他什么计划。”

和太阳还剩下一年合同的纳什近来卷入各种流言,有纽约尼克斯想用昌西-比卢普斯交换纳什,还有明尼苏达森林狼也想跟太阳交换纳什,很显然纳什还想为太阳再奋斗一下。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