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媒惊曝蒿俊闵必遭清洗 回归中超加盟绿城?

2011年06月23日07:1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惊曝蒿俊闵必遭清洗 回归中超加盟绿城?

德媒曝蒿俊闵回归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德国《图片报》消息,蒿俊闵将成为沙尔克第11个要清洗的球员,24岁的中国飞翼很可能选择回国加盟一支中超球队,但出人意料的是,德媒透露蒿俊闵并没有选择自己的老东家天津泰达,而很可能加盟杭州绿城队。

马加特出任沙尔克主帅期间,引进了多名老将和新秀,很多都打不上比赛,一线队阵容显得非常臃肿。朗尼克接手后势必要在夏季展开一场大清洗,目前,有包括卡里米、查里斯特亚斯、阿维拉尔(利沃夫)、德克(布加勒斯特快速)、皮利亚特斯卡斯(杜伊斯堡)、雷吉纽森(奥登塞)、施密茨(不来梅)、潘德尔(汉诺威)、穆勒(卡尔斯鲁厄)和波里厄(施克堡)10名球员已经离队。

应该说,沙尔克在今夏的瘦身计划进展非常不错,但在富克斯、费尔曼和休格三名新援加盟,霍尔特比、莫拉维克、杰梅因-琼斯和阿萨莫阿4名球员归队后,沙尔克的一线队仍然有多达31名球员,主帅朗尼克希望新赛季一线队最多只保持25人,因此,有至少6人依然会遭到清洗。

《图片报》透露,沙尔克第11个遭到清洗的球员,很可能就是中国球员蒿俊闵。24岁的中国飞翼是马加特在任时引进的球员,在朗尼克接手后已经被弃用,沙尔克主帅对于像蒿俊闵这样的万金油类型的球员,并不是很感冒,早在赛季还未结束时,德国媒体就传出了蒿俊闵即将离队的声音。

该媒体也透露,即便蒿俊闵在马加特在任时,与沙尔克密签了一份2013年到期的新合同,但也难以阻止中国球员的离队。之前有一种声音是,24岁的蒿俊闵希望能继续留在德国赛场上打拼,一支德甲的中下游球队可能是他的下一站,但《图片报》透露,蒿俊闵个人更倾向于回国加盟一支中超球队,目的是希望能多打比赛保持状态,以稳定自己国家队主力的地位。

不过,《图片报》透露的蒿俊闵的下一站却让人有些意外,众所周知,蒿俊闵在天津泰达踢了6个赛季,回老东家合情合理。之前有媒体透露称山东鲁能(微博)有意引进蒿俊闵,但韩公政否认了这个消息,该媒体称,蒿俊闵可能加盟的球队是杭州绿城,目前双方正在接触。

沙尔克经理黑尔特也就蒿俊闵的转会给予了证实,“是的,我们正在正确的轨道上,但现在还没有完全敲定。”《图片报》同时透露,在蒿俊闵之后,安南、阿萨莫阿、普莱斯坦可能将是接下来的清洗对象。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