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妖星成巴萨重购搭头 乌鸡为桑切斯叫价4500万

2011年06月22日18:24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妖星成巴萨重购搭头 乌鸡为桑切斯叫价4500万

巴萨希望将小将赫弗伦作为转会搭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透露,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的桑切斯转会谈判再生枝节,由于乌迪内斯方面索要的4500万欧元转会费太过昂贵,巴萨在不断砍价的同时,还希望将小将赫弗伦作为转会搭头送至乌迪内斯。而作为球员本人,赫弗伦显然十分郁闷,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的红蓝路已经走到了尽头。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赫弗伦想要继续留在巴萨已经很难了,他极有可能会被纳入巴萨购买“智利C罗”桑切斯的交易中。赫弗伦表示可以接受这个结果,但是这笔交易让他觉得忧伤。赫弗伦在接受RAC1的采访时表示:“我当然不希望去乌迪内斯。我在巴塞罗那已经7年了,我梦想能在巴萨取得成功,但是我认为我完不成了。我必须再去寻找另一个家。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这就是足球运动员的命。我们再看吧。”

作为委内瑞拉后裔的赫弗伦在2004年加入巴塞罗那青训营,从2006年到2009年都在巴萨B队效力,司职边锋或影锋。从2008-09赛季开始,赫弗伦开始进入巴萨一线队,在上个赛季,赫弗伦各项赛事为红蓝军团出战13场,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在巴萨首回合国家德比5-0横扫皇马的比赛中,赫弗伦替补出场4分钟就打进1球,将比分锁定为5-0。目前赫弗伦正随西班牙U21国家队参加在丹麦进行的欧青赛,当地时间周三晚18点,强大的西班牙U21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白俄罗斯U21队。

据《ESPN》近日报道,智利前锋桑切斯转会巴萨的交易已经完成了80%,目前巴萨和乌迪内斯之间仅仅剩下一些细节问题需要确认,而桑切斯的转会价格最终将会定格4500万欧元左右。乌迪内斯官方发言人奎克-皮纳对Cadena Cope电台说:“现在我们和巴萨之间仅剩下一些细节需要确认了,转会已经完成了80%,相信另外20%也会在短期内完成,我们初步定下的转会价格为4500万欧元。”

显而易见的是,巴萨很难为桑切斯心甘情愿地掏出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毕竟这个价格足以从阿森纳回购法布雷加斯。虽然巴萨高层不久前承诺在转会市场上“不差钱”,但毕竟没有到随意烧钱的地步。而从目前各方媒体流露出的消息来看,桑切斯转会巴萨的最终价格很难达到乌迪内斯高层预想的那么“happy”,考虑到赫弗伦目前的市值在500万欧元到1000万欧元之间,巴萨最终为桑切斯掏出的真金白银顶多3000万欧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