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被53岁阿姨叫"大哥" 达人秀姚明再秀姚氏幽默

2011年06月22日11:2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先我是非常喜欢程雷的主持风格,不管是达人秀也好,其他的节目也好。另外,我感觉他一直在旁边鼓励选手,让他们笑着出去的,也是笑着回来的,这非常重要。如果我也当主持人的话,不知道有没有足够的空间站我们两个人,是不是会把过道全堵死了。

本报记者 张立

首日巡演中,来自上海奉贤的乡村456组合率先上场,平均年龄53岁,“老阿姨”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舞蹈,让评委们惊叹世界上没有“老”这个词。而她们的舞蹈也让观察员姚明产生了“错觉”,大姚直言:“我觉得下一步我就该上场打球了,就像是拉拉队的表演一样。”为了得到姚观察员的认可,这群阿姨妈妈还管姚明叫“大哥”,在全场的笑声中不好意思地表示:“我们还是很有青春活力,不知不觉忘记了年龄。”被阿姨们的欢乐劲感染,姚明心情大好,大方地送出了满分10分。

紧接着上场的是水晶球达人胡启志,他这次带来了和钢圈合二为一的表演,他仿佛成了一个轴心,钢圈仿佛有了生命,两者紧紧连接,他的表演也让众人叹为观止,不过姚明倒是苛刻地只给了“9分”。他解释道:“那一分是因为我没能看到你之前精彩的水晶球表演。”而当主持人问姚明是不是希望篮筐也能像胡启智的环一样大。姚明幽默地表示,希望自己投篮的篮筐能变大,防守的就不用变了。

随后的比赛中,王爱奉带着妻子一起上场,演绎了经典童谣《小毛驴》以及法国电影《蝴蝶》中那首脍炙人口的童声和男声的对唱,他们相濡以沫的夫妻情也让现场感动;科学少年驭龙则继续带来了他的科学秀,电波在他的手中仿佛成了竖琴的琴弦;乌达木带来了欢快的童谣,歌声带着人们去到辽阔草原;郑桂桂的钢琴曲《浏阳河》伴随着童声合唱,让人印象深刻;彭德铭继续挑战美国“逃脱术达人”,还请上了姚明检验道具真假;“送你葱”的菜花甜妈,把送葱进行到底,在一群挥舞着葱的合唱团的配合下,高歌菜名版歌剧选段《祝酒歌》。整场巡演,以特别观察员身份亮相的姚明在现场大展机智风趣,和主持人的对话笑点十足。

不过姚明私下透露,其实他更希望能在舞台侧幕和程雷一起主持。“相对于其他的评委来说,程雷好像不是非常惹人注意。首先我是非常喜欢程雷的主持风格,不管是达人秀也好,其他的节目也好。另外,我感觉他一直在旁边鼓励选手,送他们上场,回来的时候又迎接他们,我觉得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关。让他们笑着出去的,也是笑着回来的,这非常重要。”同时,姚明打趣道:“如果我也当主持人的话,不知道有没有足够的空间站我们两个人,是不是会把过道全堵死了。”

另外,称得上是从《英国达人》舞台上走出来的最闪亮的明星——苏珊大妈已确定7月8日抵沪,确保出席7月10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2011《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和中国达人同台表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