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于洪臣:越艰难越要挺老布 相信他的任何决定

2011年06月22日08:5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马斯喀特报道

“我只有这样骂,他们才能真正记住,我的队员们都能理解我的做法,因为我们是一家人。”21日晚间,布拉泽维奇向在场边观看训练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解释,而于洪臣听了也频频点头。这一次,老布严肃依旧。和中午在酒店就餐前与于洪臣的谈话一样,老布说,与阿曼的生死大战前,他不会停止给队员施加压力。

“很多人都告诉我,中国球员遇到大赛就紧张,技战术水平发挥不出来。我可不这么看,我从来不认同越是大赛、越是要减压这种观点。相反,我一直给队员们传达一个明确的信息:我在给你们施加更大的压力,因为我要激发队员的全部潜能。当年在世界杯上率克罗地亚队3比0击败德国队一战之前是这样,执教申花时也是这样。我取得过成功,所以还将坚持这一做法。”老布坚定地表示。

对于布帅的说法,于洪臣并没有明确表态,他只表示,不仅足球运动压力大,其他运动也会有同样的问题,而这在大赛中表现的尤为明显。但由于中国足球这些年来始终是失败多、成功少,因此,始终拿不出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听到这样的回应,老布随即解释:“如果我们赢了阿曼,我相信你们都会说我的做法是成功的;如果我们输了,大家肯定会否定我。这一点我很清楚的。那么,我们用结果说话。”

其实,早在今年1月前往埃及拉练期间,足协就曾向布帅提起中国球员“大场面紧张”这一情况,但老布当时不以为然,认为他自有办法解决。在这个关键时刻,布帅依然坚持这一做法,于洪臣也表示出极大的支持。“布拉泽维奇是见过大世面的名帅,我相信他作出任何决定都是有依据的,所以,越是在这种艰难的时刻,我们越应该支持布拉泽维奇的决定。我们把队伍完完全全交给了他,就得全力配合他的工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