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于洪臣:国奥输球并不是能力问题 球员太紧张

2011年06月21日18:5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国奥队经多哈飞往马斯喀特,备战奥运预选赛与阿曼队的第二场赛事。在多哈转机时,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输球不是能力问题。

于洪臣感叹道:“半年前我们兵败多哈,现在又回来了,希望这一次不要重蹈覆辙了。”他希望国奥队能在绝境中创造奇迹。说起主场以0比1落败,于洪臣一声叹息:“丢掉的那个球并不是球员的能力问题,而是我们开场之后太紧张,动作僵硬,注意力不够集中。竞技体育前3分钟、5分钟、10分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很遗憾我们犯了不该犯的错误。”

有队员赛后反映场地有些不平,于洪臣认为:“客观因素都不是主要原因。老天爷够给我们面子的了,一直下雨,比赛的时候停了,天气也很凉快,很适合比赛,只可惜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对于客场的高温,他有些担心:“西亚我来过几次,现在是最热的时候了。我们的队员要吃点苦头了,希望大家能够咬牙打好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