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挖热刺神锋遭唾弃 老雷:根本不敢想像

2011年06月21日15: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挖热刺神锋遭唾弃 老雷:根本不敢想像

迪福去阿森纳?不可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英国媒体报道,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言辞激烈的否定了迪福将在今夏转投死敌阿森纳的传闻。据称,上周早些时候,媒体纷纷报道了热刺前锋跟枪手珠胎暗结的消息,正当球迷热议迪福这次冒天下之大不韪的行为之时,主教练雷德克纳普正式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雷德克纳普表示,他没有收到任何来自阿森纳关于迪福的报价,一切都是子虚乌有的。老雷同时表达了对弟子的青睐“你很难想象,在整个赛季都在与伤病抗争的情况下,迪福仍然为球队贡献了12粒进球,这是难以置信的”老帅对迪福的喜爱溢于言表。

“那些消息是不可信的,我可不敢去想迪福穿上枪手球衣的样子” 老雷气愤于不实报道的同时也隐晦的蔑视了枪手一番。

众所周知,北伦敦的这两支老牌英超球会是公认的死敌,他们之间的恩怨甚至可以追溯到遥远的1913年,当时阿森纳将主场设在热刺家门口的海布里。自此,两家球会之间开始了长达一个世纪的明争暗斗,从争夺球迷,到抢夺对方的球员,无不用之其极。

如今就算阿森纳真的对迪福有意,也不过是两家俱乐部互相打击的一个手段罢了。不过,当事人迪福对此倒是三缄其口,似乎对记者的一切提问都很小心。阿森纳那边倒是大有火上浇油的意思,前枪手名将雷帕洛尔表达了对迪福“加盟”的欢迎,“阿森纳的进攻体系将让迪福全方位收益”,雷帕洛尔一本正经的说道。

卡卡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