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直击:BBC转播温网出糗 10分钟穿帮画面被直播

2011年06月21日1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伦敦6月20日讯 (特约记者张丹)温布顿网球大赛首日,负责电视转播的英国广播公司(BBC)以超大手笔通过电视和互联网直播了全天的焦点赛事,历时七 个小时。在最密集时段网上有七路信号直播。但百密必有一疏,晚间将一段不该直播的演播室穿帮视频通过互联网站直播了出来,长达10分钟。

伦敦当地时间今天21点09分,温布顿网球赛首日比赛结束后约半个小时,本来已经安静下来的BBC网站直播窗口突然传出杂乱的人声和体育播音员约翰·尹维德尔坐在播音台上的画面。演播助理给他戴好话筒、整理好衣领后,尹维德尔开始瞪着镜头快速练习自己的口型。过一会,他又开始扯自己的耳机线、翻衣领,然后又挺起胸膛端自己的裤带。

显然,BBC的演播室工作人员忙中出错,忘记了将直播信号切换掉。于是,主持人尹维德尔很费力地打开了一瓶矿泉水,喝水润嗓子的过程也被直播了出来。

这个过程中导播还不时地插入当天比赛的精彩瞬间和晚间温布顿赛场的外景画面。演播室现场的同期声信号时断时续,只听见尹维德尔问导播:“我要播40分钟呢还是39分钟?”导播说39分钟。他打趣到:“真糟糕,丢了一分钟”。

几分钟后,美国前网球巨星约翰·麦肯罗和1999年温网封后的美国网球手林茜·达文波特也落座于演播台上。助理给麦肯罗脸上扑粉。在断断续续的同期声中,麦肯罗提到了一句“蒸绿菜花”。达文波特听了撇了一下嘴。

在21点19分时,播音员和嘉宾都正襟危坐。直播窗口上切出的画面显示他们开始录制将于当地时间今晚23点20分在BBC2频道播出的专题节目《今日在温布顿》。穿帮直播也随之落幕。网站又恢复了一日忙碌后的安静。

(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