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喜欢压力推动我前进 望温网成绩超去年

2011年06月20日16:36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喜欢压力推动我前进 望温网成绩超去年

温网·对话

  李娜:希望超过去年

  昨天,女单3号种子李娜在温网赛前发布会上侃侃而谈,而她强调最多的是:“现在大家看到的是光环下的我,我其实一点都没有变。”

  这是李娜参加大满贯赛事以来首次在首轮赛前出席官方发布会。亚洲“一姐”反复强调:“法网已经结束。”她承认,今年连进澳网、法网决赛,最终在罗兰·加洛斯登顶多少会让她带着些压力征战温网,“但我喜欢有压力,因为压力可以推动你前进”。

  “我有信心,不过温网是另一种场地的比赛。”李娜表示,“我不会再想法网了,我现在要把全部精力放在温网上,当然希望能比去年打得更好,但每个对手都很强大,比赛会非常艰苦,一场一场来吧。”

  李娜曾于2006年和2010年两次打进温网8强,对于草地赛场的良好适应性、正值巅峰的信心,都是她有望取得突破的关键。

  作为3号种子,李娜和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同处一区。首轮,李娜将迎战俄罗斯姑娘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去年中网公开赛,李娜曾在首轮以2比0轻取对手。“中网是硬地赛,在草地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李娜表示:“现在对手会更加重视我,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北京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