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佟健冰舞盛典跪地求婚 全场观众齐喊:嫁给他

2011年06月20日14:46法制晚报李一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清(微博),嫁给我吧!”在钢琴家郎朗《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佟健手捧玫瑰花滑向庞清,单膝跪地,在现场数千名观众的见证下,完成了向庞清的求婚。

  这一幕发生在昨晚上海举行的冰舞盛典中,压轴登场的庞清/佟健在表演完节目之后,佟健拿过话筒,说他要送给庞清惊喜。随后一名花童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将一束玫瑰花送入场内。“庞清,我们在一起18年,从相识相知到相恋,以前我们有很多梦想,但是今天我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够和你永远在一起滑冰,你愿意嫁给我吗?”佟健动情地说。

  “我愿意。” 在现场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嫁给他、嫁给他”的呼喊声中,庞清答应了佟健的求婚。

  早在今年年初,佟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要在年内完成求婚,在连续错过了花滑总决赛和四大洲花滑比赛两个机会之后,佟健终于在昨晚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文/记者 李一男

(法制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