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期待温网第七次夺冠 穆雷努力控制脾气

2011年06月20日09:08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日拉开战幕,本届温网夺冠热门人选众多,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都将对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究竟谁能最终夺冠都不会出人意料,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已经取得六次冠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期待在这里追平桑普拉斯七冠王的纪录;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人纳达尔目标自然是阻止费天王在温网第七次获胜;塞尔维亚天才,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德约科维奇今年表现抢眼,虽然43连胜的纪录被费德勒在法网终结,但现在的德约科维奇依旧处在职业生涯最巅峰的状态。除此之外,现世界排名第四的英国天才穆雷也被寄予厚望。

穆雷最近的表现可圈可点,在两周前结束的法网公开赛中,英国人职业生涯第一次闯入法网的半决赛,但遗憾的是他败给了有着红土天王之称的纳达尔。不过在温网前的热身赛,女王草地冠军杯上穆雷过关斩将勇夺冠军,为即将到来的温网开了个好头。这次,24岁的穆雷又将担负起6000万英国人的梦想,踏上赢得大满贯的征途。

在球场上,穆雷有时候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是个很大的问题,但是最近他的“坏”脾气有所收敛,穆雷说道:“很多时候,大家都认为我在向他们叫喊,但是如果你听到我说些什么的话,你就会知道我是在改善我自己。我的确有地方需要改进,女王杯上我做的不错,法网也做的比以前好,我正在提高自己。”

在温布尔登有着六冠王美誉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在周二开始他的温网首轮比赛,对于擅长草地比赛的他来说,温网也算是他的“主场”了,对于冠军费德勒当然是信心满满:“这是我第一次周一没有比赛,很轻松,其实在这里10分钟之后我就感到很自然,我希望能够持续这个状态,并表现地越来越好,最终赢得冠军。”

另一方面,德约科维奇对中央球场的顶棚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顶棚的关闭会影响到球场内的某些因素,但对他来说影响不大。德约科维奇说:“我想当顶棚关闭的时候空间就显得更低了,而且因为湿度的变化球场内会显得有些湿滑。比赛条件会产生一些变化,但是我去年在这里也打了好几场比赛,我知道在顶棚下如何去打比赛。”(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