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于洪臣:两大原因导致输球 客场取胜充满信心

2011年06月20日00:51腾讯体育[微博]张锐 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9日上海讯(记者 张锐、宫云捷)中国国奥队与阿曼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一行便立即奔赴浦东机场,赶赴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备战客场的比赛。腾讯记者在机场独家专访了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面对着接下来这场必须拿下来的比赛,于洪臣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于取胜他们充满信心。

今天的结果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首先是中国队过早的失球,在余下的时间里中国队又没能把握住应有的得分机会,让对手在客场拿到了不应该得到的三分。总结比赛于洪臣说:“对于结果我肯定是不满意的,比赛踢成这样,应有的技战术没打出来,场上也不是我们实力的真实体现,只能说队员们还是都尽力了。”

中国队整个上半场打的都相当被动,中场组织不利,传接球失误过多,自身实力和主场的优势都没有发挥出来,对于这一点于洪臣认为是因为队员们太过于紧张所致:“今天是在主场打的第一场比赛,又有这么多观众,队员太紧张了,上半场很多动作都变形了,明显没有放开。再加上犯了低级失误,被过早的进球,打乱了整体的部署和计划,毕竟我们原来的想法是主客场想要取胜,队员受这个影响心态上波动比较大。”

虽然承认紧张导致了发挥不利,但于洪臣也谈到,紧张只是球队发挥欠佳的一部分原因,“紧张只是导致输球的原因之一,今天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没发挥应有的水平,这说明我们磨合的还是不够,集训的时间还是少了,很多问题都没有解决。”

在抵达机场后,于洪臣一直在与老布交流,于洪臣告诉老布要放开包袱面对下一场,不要顾及太多也不要有压力,谈到这一点,于洪臣说道:“我觉得这个时候我们反倒不会太大压力了,因为现在也只能背水一战了,再想太多也没用了,所以大家都应该放开包袱。而且这些队员都是俱乐部的主力,都是职业球员,我相信他们自己肯定也有解压的办法,当然了中国足协方面也会做一部分工作。”

主场失利之后,外界都表现得比较悲观,认定中国国奥队的奥运会预选赛之旅将到此结束,对于在客场能拿下阿曼队,大家都不看好。然而于洪臣对此却表现得相对乐观。他说:“我们对客场取胜充满信心,虽然客场会有很多难题,包括天气、环境,甚至是食物,但这些客场因素我们都考虑到了,像高温高湿的天气,我们就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在赛中赛前甚至是训练前中后,都安排了相应的人做相应的补救措施,这些对我们来说都不是问题,只要正常发挥,我们一定会赢下对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