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追打主裁李玮锋保护球迷 与特警险爆冲突(图)

2011年06月19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追打主裁李玮锋保护球迷 与武警险爆冲突(图)

李玮锋为保护小球迷险与警察武警起冲突

追打主裁李玮锋保护球迷 与武警险爆冲突(图)

李玮锋为保护小球迷险与警察武警起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在大连实德(微博)和天津泰达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一位十几岁的小球迷冲入场中追打主裁比赛被迫中断。最终这名小球迷,在几名安保人员的围追堵截下被制服。不过比赛过程中亦有温馨一幕,天津队队长李玮锋看到警察和保安上前抓扯小球迷,他冲上前用手护住孩子与警察和保安交涉,险些与对方发生冲突。

从现场的第一张照片看,这名小球迷情绪激动,但看到这么多警察和维持秩序的保安向他冲了过来,他还是有些傻眼。两名身穿浅蓝色制服的保安和三名穿黑衣制服的警察,试图生硬地将小孩从球场内拽走。这个时候李玮锋冲过来,将小孩揽到自己怀里,左手试图掰开一名警察死死卡住小孩的右手,李玮锋的右手推来对面的一名浅蓝色制服的保安,并与这名保安有对话,这名保安看上去对李玮锋制止他们生硬拉拽小孩的行为有些不满,两人似有口角。

随后的几张图,李玮锋都是极力劝阻警察和保安,尽量不要使用太粗暴的手段对待这名还不懂事的小球迷。李玮锋的行为,在这次球迷下场追打主裁判风波中,是一道难得的亮丽焦点。小孩的行为肯定需要教育需要管束,但李玮锋在父亲节来临之际的这种乱象中保护小球迷的举动,值得称赞。(赵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