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美国公开赛米克尔森大失所望 三轮后冲冠无望

2011年06月19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第111届美国公开赛在马里兰州国会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菲尔-米克尔森在交出77杆的第三轮成绩后,再一次失去了在大满贯夺冠的机会。

这位曾经四度赢得大满贯的高手承认自己在周六策略失败,这让他的成绩从高于标准杆1杆降低至高于标准杆6杆,在领先榜的排位也跌落到并列第57名。可事实上,周五的第18洞以前,米克尔森还是红字成绩,但他在次轮的第18洞因为开球入水而吞下了双柏忌。

米克尔森已经在美国公开赛拿到过五个亚军了。他在周六的前九洞表现也并非无可救药,转场时的九洞成绩还是-1。但他在后九洞交出了43杆,其中包括三个柏忌和两个双柏忌。

“是的,非常糟糕的后九洞。最终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本周四,米克尔森刚刚迎来了自己41岁的生日。

周六早晨热身时,米克尔森还感觉良好。周六第一次错失机会是在par5的第九洞,但他认为自己能靠自己的大力开球在后九挽回损失。标准杆3杆的第10洞,米克尔森用8号铁将小球送到了果岭后方,接下里米克尔森没有拿下艰难的一切一推,吞下了柏忌。很快,事态极具恶化,他在第13洞和第15洞都吞下了柏忌,并在第16洞和第17洞接连吞下了双柏忌。

“我在par3的第13洞发生了三推,那对我来说太令人失望了。整体来说我认为表现不算太差,我给自己创造了不错的小鸟机会,但是我错过了。这让我一下灰心了。”不管怎么说,米克尔森已经没有机会争夺冠军了。(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