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场馆整治消防隐患 消除阻塞通道乱搭乱建

字号:T|T

晶报讯(记者 陈晓航 通讯员 吴志英)大运主场馆所在地再次整治消防安全隐患——连日来,龙城街道展开专项行动,对黄阁坑社区大围阁溪村40余处堵塞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乱搭建进行拆除。

据龙城执法队人员介绍,阁溪村共有大大小小的乱搭建40余处,堵塞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从6月14日开始,该街道出动执法队、派出所、民兵应急分队等部门约260人,对4处共约100平方米的乱搭建进行了拆除。40余处乱搭建全部拆除,预计需要一个星期时间。拆除完毕后,将重新铺设路面。

据了解,作为大运主场馆所在地,龙城街道一直全力整治消防安全隐患。今年以来,龙城街道共出动执法人员近3万人次,拆除堵塞消防通道和防火间距的铁皮棚31处共13850平方米。消除危险空间37处。从本月开始,该街道正式打响新一轮整治火灾隐患大会战。对公众聚集场所、危化品工矿企业、学校、燃气站点、无证加工厂和“三小”场所等重点、难点和盲点地区,开展执法整治大行动。对各种火灾安全隐患做一次全面、深入、彻底的清理整治。针对部分社区存在的消防设施简陋、消防水压不足等问题,龙城街道也计划申请资金,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