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WBC搏击赛3场KO引爆全场 美女对决唐金逆转胜

2011年06月19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WBC搏击赛3场KO引爆全场 美女对决唐金逆转胜

WBC搏击赛选手被KO现场急救(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7点半,WBCMuaythai世界职业搏击中国冠军赛中段赛在南宁重燃战火。本次比赛共有七场比赛,其中 王伟豪、铁英华、丁宁均KO对手;美女对决唐金逆转美国选手特芬妮;民间对决谢尚夫胜美国坦克戴维;67公斤级冠军挑战资格赛中,高虎点数击败张光毅;中国泰拳第一人李宝明战平俄罗斯散打王穆斯里穆。

第一场 高虎胜张光毅

首场比赛是67kg中国区职业搏击拳王冠军挑战资格赛,由红方高虎PK蓝方张光毅,高虎是武林风65公斤级金腰带获得者,而蓝方张光毅则是2010年中英法王者争霸赛WBC140磅冠军,两人不分上下。

第一回合比赛,红方高虎上场之后便展开了猛攻,打得张光毅很被动。身高占据优势的高虎直拳接高鞭腿,打法凶猛。而张光毅搂抱中巧妙用膝,扳回些颜面。首回合高虎占据优势。

次回合比赛,双方开局气势汹汹,高虎越战越勇,在搂抱中将高虎抱摔在地。张光毅此时似乎防守出现了漏洞,对于高虎的快攻,张光毅无力招架,场面很被动。

第三回合,高虎乘胜追击,直拳摆拳频频为其添分。在得分的同时,高虎还不忘来两个花哨打法,转身摆拳外接飞膝,得分且却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在该回合中,高虎三次摔倒对手。

比赛结束,裁判判分,红方高虎VS黑方张光毅:30:28,30:27,29:29,红方高虎获胜。

第二场 王伟豪KO 薛明

第二场比赛是由2010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65公斤级第三名的河南名将王伟豪对阵“铁血战警”薛明,为中国区70公斤级WBC金腰带展开激烈争夺。

比赛刚开始不久,王伟豪利用空档,一记直拳准确得打到了薛明脸上,薛明随即倒地,被KO出局,红方王伟豪KO对手获胜。首场KO比赛,让观众兴奋不已,赛后王伟豪也激动万分,感谢球迷们的加油呐喊。

第三场 李宝明战平穆斯里穆

第三场是一场强强对决,中国泰拳第一人李宝明迎战俄罗斯散打王穆斯里穆,双方选手将在全泰式规则下展开争夺。这是一场散打和泰拳的糅合战,选手将为名誉而战。外籍散打名将穆斯里穆与再度出山的中国泰拳王李宝明的对抗,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极大兴趣。

第一回合,双方均是经验老道的名将,经过较长时间的试探和适应,李宝明首先展开了进攻,而穆斯里穆仍然利用他巧妙的打法,反守为攻,出拳次数不多,但得分率却很高。

第二回合,穆斯里穆作为战胜过中国多名名将的好手,他一直在诠释着中国功夫中的以巧致胜,以小博大的巧打,并一度地面绊摔李宝明。次回合穆斯里穆占据优势。

第三回合,穆斯里穆抓住机会,一个鞭腿接着一个摆拳,主动出击。而李宝明以其大力试图压制穆斯里穆,但穆斯里穆灵活地步伐使其一次次化险为夷。双方势均力敌,让比赛的结果产生了悬念。

最终比赛结束,裁判判分,红方穆斯里穆VS蓝方李宝明:29:30,30:27,29:29,裁判宣布本场比赛为平局。

第四场 唐金胜特芬妮

第四场美少女之战是由唐金对阵美国第一美女特芬妮,上演真人版“霹雳娇娃”两人一上场即引起巨大轰动,观众为她们的美貌惊艳,亦为她们的勇气鼓掌助威。

第一回合,在数秒拳法对决后,特芬妮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两人抱在一起,特芬妮占据上风,而唐金也不甘示弱,用锁技牢牢抱住对手。但唐金一直被特芬妮用拳法击打脸,一度让观众为其捏着汗。

就当人们以为本场比赛会以唐金失利告终,此时唐金上演了惊天逆转,她以一记漂亮的关节绞技之三角锁将特芬妮降服。最终,特芬妮拍了唐金三下,以示意服输。裁判宣布唐金获胜。

第五场 谢尚夫胜戴维

本场比赛是由广西民间高手谢尚夫应对体重190公斤的“美国重型坦克”戴维·海耶斯的挑战,第一回合,谢尚夫由于体重的绝对劣势一度很被动,但是他利用自己小快灵让戴维消耗着体力。

第二回合,谢尚夫仍然其灵活的步伐活跃在拳台上,而戴维则仍然一副仍由你打但我时不时来个重拳的打法,双方势均力敌。

第三回合,谢尚夫的两记正蹬激怒了坦克,戴维出腿了,他接连出了三个鞭腿,效果很不错。接下来的谢尚夫利用空档来了一个直拳,直直地打到了戴维的面部,现场观众欢呼。

比赛结束,裁判判分,谢尚夫V戴维:30:28,30:29,30:29,红方谢尚夫获胜。

第六场 铁英华KO俞泽州

第六场比赛,是67kg级争夺战由广西籍选手俞泽州对阵山东选手铁英华。第一回合,红方选手铁英华表现神勇,一上场就展示了不俗的散打技术,摆拳直拳鞭腿一样不落拉下,俞泽州脸已被打得通红。

第二回合,俞泽州学乖了,面对铁英华的犀利拳法,俞泽州躲闪非常及时,铁英华在摔倒一次铁英华后,他再接再厉,一记强劲有力的右拳KO俞泽州。俞泽州倒地许久不能起身。裁判宣布铁英华KO获胜。

第七场 丁宁KO陈朝洛蒙

当晚的收官之战对阵双方是红方陈朝洛蒙和蓝方来自安徽的丁宁,双方将为晋级70kg决赛展开厮杀。

第一回合,红方陈朝洛蒙左右开攻,展示了不俗的拳法,双方争抢激烈。蓝方丁宁腿法不错,一记高鞭腿打得声响很大。本场比赛最大的意外产生了,陈朝洛蒙一度处在主动进攻的状态,但丁宁利用空档,一记非常漂亮的右手摆拳重重地落在了陈朝洛蒙头上,陈朝洛蒙倒地不起。裁判宣布丁宁KO获胜。(莞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