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晓龙:未能取胜很遗憾 全力准备下轮战天津

2011年06月18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尼扣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最后时刻被山东鲁能(微博)追平,国安未能在六大战役首战取得一场胜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王晓龙表示没能拿下比赛非常遗憾,球队将全力准备好和天津的比赛。

问:比赛最后时刻被山东鲁能进球,没能拿下比赛,你怎么看?

王晓龙:大家尽力了最后时刻进球很遗憾,没能拿下比赛,这就是足球吧。

问:上半场场面对我们很不利,帕切科在中场休息时说了什么?

王晓龙:因为山东队控球比较好,我们上半时就是稳固防守,在不丢球的情况下进攻,应该说一切尽在计划中,在中场时教练没有特别布置,就是让我们按照上半时那样去打。

问:这次你也是面对旧主,比赛没能赢球,遗憾吗?

王晓龙:心情还是比较复杂吧,看到昔日战友,一起在八年的队友领导,还是有感情的,但在比赛中肯定还是要尽力,比赛完再和老队友叙叙旧。

问:今天比赛中我们受到不少侵犯,你怎么看?

王晓龙:还是那句话这就是足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准备好和天津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