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青岛1-1河南 黄希扬世界波刘健追平

2011年06月18日16: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青岛中能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双方展开积极对攻,在顶住青岛队连续进攻后,河南队凭借黄希扬在第34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打破僵局。第44分钟,青岛队刘健门前补射将比分定格在1-1。

青岛中能近三轮比赛保持不败,主场已经取得三连胜,河南建业则依旧不胜。换帅后的河南建业正在逐步反弹,客场对阵青岛这样的球队,只要客队稳固好防线,在客场拿分的可能不是没有。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青岛队打出高昂气势。第2分钟,青岛队在对手禁区内制造首次威胁机会。青岛队中场断球后,中场直塞中路,球被传到禁区肋部,10号郑龙近在咫尺的直接射门,反弹后被曾诚扑出底线。

第9分钟,河南队场上队长陆峰在中场防守时,从身后铲倒了对手4号外援梅尔坎,主裁判李俊鸣哨中断比赛,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黄希扬从右侧开出角球,第一点被青岛后卫破坏出来,随后河南队从右路斜传到禁区内,赵鹏俯身顶球漏了,埋伏在后点的内托也未碰到皮球。3分钟后,青岛队再次从左路大范围转移右路,17号刘健接球后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随后双方展开肉搏战,拼抢十分凶猛,河南队渴望在客场拿分,犯规次数增多。第23分钟,河南队2号中卫法比奥在防守郑龙时踢倒了对方,被李俊出示一张黄牌。

第34分钟,河南队右路传中球,内托在弧顶位置被孙江山拉倒,客队获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本赛季从重庆转会到河南的黄希扬主罚,皮球画出一道美丽弧线后,贴着立柱入网!青岛0-1河南。这也是黄希扬加盟河南队后的首粒进球。

第41分钟,青岛队错失一次破门机会。主队的前场任意球开到后点,刘健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跑动到位,可惜左脚给踢空了!3分钟后,青岛队终于迎来进球。主队任意球开到后点,刘健得球近距离射门,曾诚神勇挡出,刘健跟上再次补射,成功破门!上半场,1-1。

青岛中能:

守门员:1-刘军

后卫:32-栗鹏、3-莱昂纳多、4-梅尔坎、26-孙江山

前卫:2-郭亮、7-姚江山、10-郑龙、17-刘健、25-邹正

前锋:9-路易斯

河南建业:

守门员:19-曾诚

后卫:15-顾操、4-赵鹏、2-法比奥、16-谭望嵩

前卫:10-陆峰、14-黄希扬、20-李准叶、18-徐洋、10-陆峰

前锋:9-内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