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外媒曝李娜成奔驰全新代言人 3年共150万美元

字号:T|T

近日,美国CNBC爆料称李娜已经有了新的代言——奔驰与她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CNBC称这位29岁的中国网球巨星同梅赛德斯-奔驰签订了为期三年价值大约150万美元的合同,而李娜的经纪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这笔代言费会有多少上交给中国网协还不得而知。

报道称,戴姆勒股份公司之所以付出这么多的钱,是因为他们在李娜球衣的右侧得到了一小块位置,可以用来放置奔驰的标志。而此前,耐克旗下的所有明星如费德勒、纳达尔和莎拉波娃等人,他们的球衣上均不可以出现除耐克外的任何标志,但是李娜却成了一个例外。

有预计称李娜今年将会从各赞助商那里得到共计1000万美金的赞助,而这一数字在女子网坛中仅次于莎拉波娃,后者每年代言费高达2500万美金。本报记者 赵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