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积极寻求选秀权交易 欲向上求购前八顺位

2011年06月18日0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近几个赛季以来,火箭在交易市场上一直都是主动出击,这也充分反映了总经理多雷尔-莫雷的激进风格。据《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曝料,火箭眼下非常积极,他们正在努力促成选秀权的交易,打算用手上的14#签外加23#签打包向上交易,希望能换得前8顺位的签位。

火箭已经确定了今年选秀大会的主攻方向,他们把引援目标放在小前锋位置上,包括像卡哇伊-莱昂纳德,克里斯-辛格尔顿在内的新秀都在火箭的候选名单之上。不过这两位新秀都是热门人物,都很有可能在火箭14顺位之前被其他球队选走。

如果火箭能顺利找到交易伙伴,把顺位向上提的话,那么立陶宛内线乔纳斯-瓦兰丘纳斯会是不错的选择,但他也有可能在更高的顺位被其他球队提前摘下,瓦兰丘纳斯在著名选秀网站nbadraft.net上预测的顺位的第5顺位。

火箭现在在交易市场上跃跃欲试,他们会考虑一切交易的可能性,并且把选秀的区间扩得很大,因为谁也不敢保证未来会发生什么,如果火箭在选秀日上出现交易,那么千万不要对此而感到意外。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