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大战当夜飞阿曼 更充足时间适应当地高温

2011年06月17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7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6月19日,上海虹口体育场,中国国奥队与阿曼国奥队将进行伦敦奥运会亚洲预选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坐镇主场的中国队誓要在主场拿下阿曼,冲进2012年伦敦奥运会。

从6月1日起,新一期“布家军”集训于上海,开始了对战阿曼的备战。转眼间,距离比赛还有两天,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也表示,已向队员布置了克敌战术,队员们也进入了倒计时状态。

按计划,中阿之战将于19日晚上8点进行,据推算,比赛结束后要将近晚上10点,届时双方球员和主帅在场内经过混合采访区的采访后,时间很有可能已经到达10点半。

而国奥队现在已经订好20日0点50分从上海飞往多哈的飞机,此后再从多哈转机到马斯喀特。比赛结束后距离飞机起飞时间还有两个小时,时间之紧张不言而喻,很难想象到时布拉泽维奇能如期出现在赛后发布会上。

国奥队之所以选择如此紧张的行程,全因为考虑早一天抵达马斯喀特。由于23日客场对战阿曼,19日比赛结束后只能给国奥4天备战客场的时间,而从多哈转机到马斯喀特的航班每天只有一班,所以国奥必须选择20日的航班,以给自己更充足的时间适应阿曼当地的高温气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