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马术世界杯落户中国 近距离感受马术运动魅力

2011年04月05日14:09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4月4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记者今天从中国马术协会获悉,世界上影响力最大、全球级别最高、难度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马术比赛——国际马联(FEI)马术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以下简称FEI中国联赛)将于今年正式落户中国,这也是中国第一次主办这项最富马术运动魅力的比赛。

2011年“FEI中国联赛”共分3站,分别于8月27日~28日、9月24日~25日和10月15日~16日在北京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举办。

作为中国马术界的一项盛事,本次FEI世界杯中国联赛可谓高手云集,也将是自北京奥运会后水平最高、规格最高的马术比赛,除国内众多高水平选手参赛外,组委会还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

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创立于1979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了32届。以往该赛事全球共分为14个赛区,而从今年起中国将成为第15个赛区。2011年年终总决赛将于4月27日~5月1日,在德国莱比锡举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