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小牛昙花一现难卫冕 阵容老化恐将重建

2011年06月17日1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ESPN》记者查德-福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福特坦言达拉斯小牛恐昙花一现,由于球员年纪太大难以卫冕,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可能不得不进行重建。

问:你认为小牛在下赛季能够卫冕吗?

福特:考虑到小牛球员的年龄,他们卫冕的难度很大,他们很像波士顿凯尔特人。小牛老板库班是继续坚持,还是开始进行重建,这是很有趣的看点。

问:明尼苏达森林狼究竟打算做什么?

福特:预计会有交易发生,他们一直保持低调,还没有进行交易谈判,似乎是要保留选秀权,但我认为只要获得合适的报价,他们会进行交易的。森林狼对洛杉矶湖人保罗-加索尔很感兴趣,华盛顿奇才的贾瓦勒-麦基也是森林狼比较心仪的球员。森林狼希望能够获得身高和运动能力兼备的球员与里基-比奥并肩作战。

问:湖人会通过选秀得到哪种类型的球员?

福特:湖人有4个第二轮选秀权,这些显然不能为湖人提供很大的帮助。我认为湖人在休赛期会非常活跃,如果他们不交易安德鲁-拜纳姆,加索尔可能会被他们摆上货架。

问:关于迈阿密热火选秀,你有什么看法?

福特:他们拥有第31位选秀权,他们需要中锋和组织后卫。只不过等到热火挑选的时候,恐怕已经没有优秀的中锋了。如果波士顿学院的雷吉-杰克逊届时还没有被挑走,热火可能会摘下杰克逊。如果杰克逊已经被选走了,诺里斯-科尔、马尔科姆-李、达柳斯-莫里斯、查尔斯-詹金斯、谢尔文-马克和科里-约瑟夫都可能成为热火的选择。(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