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李凯:真不知为何会让我走 难受!但服从老布

2011年06月16日15: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6日上海讯(记者宫云捷)“今天中午接到领队通知让我离开的,心里还是挺难受的,但我服从队伍安排。”即将离队返回俱乐部的李凯对记者如是说。

今天距离6月19日伦敦奥运会亚洲预选赛还有3天的时间,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手下“布家军”做出了第一次人员调整的计划,教练组决定要求来自陕西的前锋李凯可以返回俱乐部,无需继续跟队备战6月19日对阵阿曼国奥队的比赛。

随着集训时间的推移,“布家军”即将要与阿曼国奥队过招,争夺踏上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在临战之际,目前拥有25名球员的国奥队也做出一定人员调整,届时势必要有少数球员离开返回俱乐部,与阿曼的比赛失之交臂。

昨天对于即将离开的人选,老布非常确定的表示目前心中还没有确切的人选,所以“裁员”暂且不提。

然而今天中午,李凯在中午接到了领队的通知,要求他下午可以收拾行囊返回陕西了,而目前李凯正在房间收拾行李准备前往机场。他说:“我是今天下午五点半的飞机,直接飞抵广州,备战周末陕西与恒大的中超联赛。”

谈到这突如其来的离队通知,李凯也百思不得其解,而此刻心中的味道无疑是苦涩。“我听到消息挺纳闷的,现在真不知道为什么会让我走,原因我真的不知道,反正现在心情挺低落,希望留下来的兄弟们努力加油吧。”

而目前也有说法表示李凯的离队与他训练态度不积极有关,李凯否认了这一点。“训练情况大家也看到了,我这两天训练很拼命,真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了,回去好好踢联赛吧。”李凯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