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美女泳将为嫁王室欲整容 曾想人工受精添砝码

2011年06月16日0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南非游泳冠军出身的美女查伦-维特施托克很快就要嫁给摩纳哥国家元首阿尔贝亲王二世,这位被媒体认为能跟英国新王妃凯特一较高下的美女,居然考虑为了婚礼整容。更夸张的是,之前她为了博取摩纳哥其他王室成员的支持,曾经采用人工受精的方式增添砝码,可惜最终失败了。

身为摩纳哥史上第一位以准王妃身份在国庆日亮相王宫观礼台的女性,维特施托克显然地位不凡,跟阿尔贝二世亲王相恋五年多,两人感情一直都是如胶似漆。不过因为出身南非,而且只是一名游泳运动员,所以维特施托克一直担心不能顺利嫁入王室,之前她跟阿尔贝亲王曾经考虑用人工受精的方式先生下一个孩子,这样就增添了成为王妃的砝码。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亲王精子质量的关系,这项计划最终夭折。

距离婚期只剩下两周左右的时间,略有点婚前焦虑的准新娘又开始琢磨新的招数。一直以来,维特施托克的美丽都是有目共睹,但是大婚之前,她却突然考虑想去整容,这位准王妃认为自己的嘴唇太薄,不够性感,看上去没有王妃的威仪。但是专业整容医生觉得,在王妃这张漂亮的脸蛋上动刀根本没有必要。

自从参加了威廉王子的婚礼之后,维特施托克天天都在考虑怎么能让自己更上镜,如果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平民婚礼,那么这位南非美女泳将现在的样子已经足够完美。但她嫁入的是皇室,一丝一毫都不能出差错。不过就算现在开始注射玻尿酸丰唇肯定也来不及,一旦手术出现些微失误,那么很可能毁掉整场婚礼。

几经权衡,维特施托克只得暂时打消整容的念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准王妃还不忘自我安慰:“或许我放松一点,嘴唇看上去能更性感些,我会努力让自己做个放松的新娘。”相较之下,已经50多岁的准新郎倒是淡定自若,不过结婚之后,他可能就要为子嗣的问题发愁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查伦维特施托克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