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2014花滑世锦赛重回日本 四大洲赛落户台北

2011年06月15日2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4花滑世锦赛重回日本 四大洲赛落户台北

2014花滑世锦赛再回日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俄罗斯报纸》报道,国际滑联昨日决定2014年花滑世锦赛将在日本举行。举办城市将从东京或者埼玉这两个城市中诞生。而中国台北也获得了2014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举办权。

国际滑联在昨日于其官方网站宣布,201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日本东京或者埼玉举行。2011年花滑世锦赛原定于在日本东京举行。但因日本在3月初发生了特大级地震和海啸,使得日本无法举办此次比赛。国际滑联在多方面考虑之后,决定2011年花滑世锦赛移师至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在4月25-5月1日,2011年花滑世锦赛已经在莫斯科成功举办。花样滑冰界都对日本人民的遭遇表示同情,十分关注日本灾后重建工作。国际滑联主席钦宽塔也向媒体公开表示,花滑世锦赛一定会再次回到日本,日本人民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的勇敢和坚毅令人敬佩。

昨日,国际滑联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3-2014赛季的各项比赛安排。日本的东京或者埼玉将会举办2014年花滑世锦赛,而中国台北也将举办2014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