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阻前妻出镜遭起诉 热火巨头被斥太霸道

2011年06月15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真可谓祸不单行,他还沉浸在总决赛失利的巨大痛苦之中,一桩官司又找上了门,而且起诉的人是他的前妻。波什的前妻阿里森-马蒂斯状告这位热火明星,利用各种手段来阻止她出演“篮球明星太太团”真人秀节目,严重干扰了她的生活和工作。

“篮球明星太太团”这个电视真人秀节目是由奥尼尔的前妻香妮-奥尼尔作为执行制片创办的,现在第三季已经开播。这是一档全部由NBA(微博)球星的妻子、前妻、女友或者是前女友所参加的节目,以曝料球员们的隐私、情史等八卦新闻为卖点。韦德的前妻西奥沃恩德怀特-霍华德的前女友等都曾上过这个节目,而这个节目也成为了NBA球星的女伴们炒作或者推广自己的平台,但这些曝料都是在没有经过当事人许可(微博)的情况下播出的,已经有不少的球星对此进行了抗议。

不过香妮称,这个节目是旨在告诉外界篮球明星,尤其是篮球的妻子们真实的生活状况。而且由于球星们的抗议,使得这个颇具争议的节目更加有看点,收视率反而有了保障。而波什的前妻阿里森-马蒂斯应邀参加了第三季的拍摄,但是波什对此非常方案,5月份他就提出过诉讼,认为对方在利用自己获得商业收入,要求法院禁止马蒂斯和“篮球太太团”在节目中提到他的名字,并且要求对方赔偿自己的损失。

现在阿里森-马蒂斯开始了反击,他也将波什告上了法院,他认为对方在破坏她的工作。马蒂斯的律师已经发出了一则声明,“马蒂斯女士已经受聘参加这一季的电视真人秀‘篮球明星太太团’节目,但是克里斯-波什利用他的经济以及其他力量,在试图限制她让她沉默。”

而波什这边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波什的律师团成员之一安东尼-马瑞恩表示,他们现在还没有接到法院的传票,“在看到对方的诉讼状之前,我们不会做出任何的评论。”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