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开心大小威复出 温网将继续与莫滕森合作

2011年06月15日05:2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开心大小威复出 温网将继续与莫滕森合作

李娜出席伊斯特本的赛前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伊斯特本草地网球赛昨天开始正赛角逐。中国金花李娜受到了媒体、球迷的热烈追捧。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李娜非常大方地表示,对于威廉姆斯姐妹将在温网复出,她很为对方高兴,同时也非常期待。

李娜说:“法网已经过去了,我现在需要准备的是温网。温布尔登是草地赛事,不是说前面两个大满贯成绩不错,温网就肯定能有好成绩的。”丹麦人莫腾森带领李娜走出了澳网之后的短暂低迷,并且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李娜昨天透露,她将和莫腾森进一步合作,继续为赢球努力。

李娜对温网充满了期待。“我在草地上的成绩还是不错的,温网也是我最先突破的一项大满贯。我会很好地适应草地比赛。”李娜称她已经吸取了澳网之后庆功而使成绩下滑的教训,目前很专注地备战温网。

在温布尔登草地俱乐部,李娜曾两度杀进8强。当然,温网的挑战会比之前两个大满贯更严峻,因为威廉姆斯姐妹已经回归。李娜说:“这对网球迷来说是好事,大家都很想念她们。对于球员来说,能够克服伤病复出,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我很高兴她们能够重回赛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