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锦赛目标胜韩国夺金 仲满:我现在状态很好

2011年06月15日04:34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份在韩国举行的击剑亚锦赛,是 仲满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任务,因为这次亚锦赛的成绩,直接关系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

“现在我把主要精力放在团体赛上,希望用我的经验,帮中国队拿一枚团体金牌。”仲满告诉记者,现在国家队4名主力中,他和 王敬之是老将,大赛经验丰富,赛派西希望这套“两老带两新”的阵容,能在亚锦赛上取得好成绩。

“伦敦奥运会佩剑团体赛,亚洲只有一个名额。我们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韩国队。”仲满说。韩国佩剑队有很多高手,不少人排名在世界前16,去年亚运会男子佩剑冠军就是韩国人具本佶。“他们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我们的配合更好,所以团体赛,我们很有竞争力,而且近几年,我们也没有输给过韩国队。”去年亚运会,正是在仲满的带领下,中国队力压韩国队,摘得团体赛金牌。

“信心一点一点在回来,磨合也越来越好了,我现在状态很好。月底纽约站之后,就要去韩国比赛了。”仲满说,自己心理上已经准备好了,要向亚锦赛冲刺,向奥运会冲刺。

快报记者 唐浩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