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热火必定再崛起 他们应学乔丹韬光养晦

2011年06月14日1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职业篮谈》专栏作家卡特-赫林撰文--全美的球迷似乎都对热火的失败非常高兴,但热火下赛季会浴火重生的,他们只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大部分球员都需要来学习如何在最高水准的比赛中赢球,别忘了,乔丹在赢得总决赛之前是如何被活塞队被欺负的,而管理层通过失败也懂得该补充什么样的球员。热火只是在经历最惨痛的教训,而这些教训能让他们在未来几个赛季中都受用。

首先,热火有三位非常伟大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博士,还有很不错的角色替补--哈斯勒姆,迈克-米勒,查尔默斯等等。总裁帕特-莱利有一个暑假的时间对球队进行补强,只需进行微调就好。

此外,热火的球员还正在学习如何彼此信任。每当小牛提升防守强度的时候,詹姆斯总是显得非常被动,传球时非常犹豫。有的时候宁愿自己强行出手,也不愿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

反观小牛,你很少看到他们有多少不合理的出手,当热火的防守者迅速扑上来的时候,小牛的球员能通过1-2次快速的传递把球送到空档。虽然小牛在运动能力上处于下风,但他们传球更准更果断,这弥补了他们的劣势。

热火打出漂亮配合的瞬间屈指可数,但也从侧面说明了他们有足够多的进步空间,他们应该更擅于分享球权。

热火的失败并不是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错,他不可能射击让队员站桩打球的战术。他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热火的对手--小牛实在是太老练了,个个身经百战,他们能打出教练布置之外的战术,而这一点是热火所无法做到的。如果热火能继续给斯波尔斯特拉机会,相信他能率领热火赢得更多的胜利。

热火会杀回来的,现在还不是他们的最佳形态,三巨头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他们的配合会越来越好,身边的角色球员也会不断进步。只是2010-11赛季并不属于他们,是属于达拉斯人的。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