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死防曼联挖角 开11万镑高薪留纳斯里

2011年06月13日11:5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死防曼联挖角 开11万镑高薪留纳斯里

腾讯体育讯 对于当下的阿森纳来说,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不仅队长小法即将离队,甚至连二当家纳斯里也遭到曼联拜仁等豪门的哄抢。为了留住纳斯里,阿森纳最大股东克伦克只能亲自出马!北京时间6月1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看到死敌曼联意欲抢购纳斯里,阿森纳最大股东克伦克特批纳斯里11万英镑的周薪,续约谈判也将随之进行。

作为上赛季阿森纳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纳斯里被看作枪手未来的领袖,但因为周薪问题,这位法国天才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已经停滞,纳斯里及其经纪人希望俱乐部加薪到11万镑,而阿森纳只愿意给9万。在此紧要关头,作为阿森纳最大股东的克伦克站了出来。在克伦克看来,要不惜代价留下纳斯里,给他11万英镑的周薪可以保全俱乐部的未来。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纳斯里最终得到11万镑周薪,将成为枪手历史上周薪最高的球员,小法此前的周薪也只有8万镑。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纳斯里私下与曼联接触的传闻炒得沸沸扬扬,英国媒体曝料,在经纪人不场的情况下,纳斯里与曼联俱乐部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初步接触,这令阿森纳上下如坐针毡。温格表示:“我期待他留下。如果你看看他的职业生涯,是阿森纳俱乐部让他成为今天这样的球员。”而作为俱乐部老板,克伦克希望留下纳斯里可以安抚一下阿森纳的球迷,毕竟枪手已经6年无冠,而且下赛季酋长球场的票价还会上涨。

与此同时,阿森纳另一大股东,俄罗斯人乌斯马诺夫也站了出来,只不过他是抨击枪手董事会的吝啬最终导致了阿森纳连续6年没有任何冠军入账。乌斯马诺夫拥有阿森纳俱乐部30%的股权,在这之前克伦克曾向阿森纳提供过收购请求,不过如今该交易已关闭。他说,董事会的人都太过关注自己的个人盈利,只想要球迷付更多的钱,而忽视了奖杯对于北伦敦球队的重要性。

乌斯马诺夫放言:“如果董事会里有人能仔细留意这段与奖杯绝缘的时期,然后还能继续为了他们极大地私人利益向球迷不断地索要高票价,那么,我不会再呆在董事会。”他在《世界新闻报》的采访中称,“在处理不同事务的角度上,我可以举个非常清楚的例子。阿森纳与他们所有的广告商在接下来两年内将面临合同的更新问题。这个没什么秘密,在球场上获得胜利,赢得奖杯能够帮助商业价值达到最大化。为了达到目标你必须在现在加大投入。这是简单的商业逻辑。是否能够实现,我们拭目以待。”

这位阿森纳第二号股东还认为,温格手上的转会预算不足以对后防进行必要的补强,认为球队应该投钱去竞逐锦标。他说:“在评论员口中有种普遍的认识,称俱乐部必须加强后防的实力,包括一名高素质的门将,一名强力中后卫,和一名强壮的防守中场,像马克莱莱那种类型的。这需要更多的投资,我相信,这点目前我们很缺乏。不过董事会是否能够承认这一点还无从得知。长久以来他们一直都将亚军,季军,甚至第四名都是可接受范围,而且还想着什么时候该卖掉手中的股份。”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