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十轮不败打造金身 千万巨奖成囊中之物

2011年06月12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凭借着冯潇霆的头球绝杀,广州恒大在中超第十轮以1-0的比分在天津泰达足球场击败了津门虎。这样一来,广州恒大在中超赛过三分之一之后,其以六胜四平未尝一败的傲人成绩,独占联赛积分榜第一把交椅。值得一提的是,再度收获千万奖金的广州恒大,是本赛季中超联赛至今为止唯一一支塑造了不败金身的队伍。

中超第十轮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一役,被誉为中超联赛的新国家德比。在本场比赛中,客队广州恒大自开赛之初便展露了不俗的实力,比赛进行至32分钟时,当红国脚 杨昊在前场左路底线附件利用二次进攻机会送出传中,后点包抄的国足主力中卫冯潇霆冲顶将皮球砸入天津泰达的球门。正是凭借着冯潇霆的这粒进球,广州恒大有惊无险的在天津卫全取三分。

对于广州恒大而言,其能够在天津卫全取三分绝对是意义重大。因为在击败天津泰达之后,广州恒大将以六胜四平积二十二分的成绩,以升班马的身份重新超越联赛传统豪门北京国安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这对于志在中超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而言,无疑具有相当大的诱惑力,毕竟“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是每一支心有志向的队伍所向往的。

除了重新超越了北京国安占据积分榜榜首之外,广州恒大创造的另一项佳绩,则更为令人叹为观止。因为在中超赛过三分之一之后,收获六胜四平的广州恒大是唯一一支在联赛中保持不败的队伍。毫不夸张的说,塑造了不败金身的广州恒大,如今已然成为了中超联赛各支球队眼中的“全民公敌”。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击败津门虎天津泰达之后,广州恒大迎来了新一轮的奖金结算“幸福时刻”。在第六轮至第十轮的五场联赛中,广州恒大收获了三胜两平的不败战绩,根据广州恒大俱乐部高层颁布的奖金政策,广州恒大上上下下又一次将一千七百万的巨额奖金收为“己”有。所以对于在联赛中春风得意的广州恒大来说,其绝对称得上是得势又得财。

在赛季初期听到广州恒大的信誓旦旦时,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广州恒大方面有一些言过其实,但是在赛过三分之一联赛之后,想必所有人都相信广州恒大赛季初期的高调,绝对不是一句空话和大话。因为如今独占积分榜榜首、打造不败金身的广州恒大绝对有冲击联赛冠军的实力和动力。如若广州恒大真的创造了凯泽斯劳滕神话,人们定然不会过于错愕,因为人们如今已然确认了,广州恒大确实具有一副冠军“范”。(文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