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炯希望队员成“李娜” 坚信南昌也能成强队

2011年06月12日08:3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昌队输给鲁能之后,在积分榜上排到了倒数第二位,已经跌入保级队行列。不过,主教练朱炯却对南昌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他认为,将来有一天,南昌队也能成为中超强队。

昨晚的比赛开始之前,记者拿到出场名单,发现南昌队上场队员几乎是清一色的年轻选手,没有山东球迷熟悉的名字。可是就是这样一支青年军,却在比赛中给卫冕冠军鲁能制造了不少麻烦,上下半场各有一些非常有威胁的破门机会,只是临门一脚功夫不到家,错失破门良机。

尽管0比1输给了鲁能,但是朱炯对年轻弟子们的表现表示满意。朱炯还以李娜为例,坚信未来南昌队一定能成功。“五年前,李娜还不成熟,如今她已经成为世界网坛巨星。我们队员都很年轻,今天面对实力高出我们很多的卫冕冠军鲁能,队员没有放弃,场上很努力,未来他们一定能够成功。”

朱炯表示,虽然现在南昌队积分排在倒数第二,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会继续坚持现有的风格和打法,只有这样,年轻队员才能得到锻炼,才能尽快地成长起来,这也是由足球规律所决定的。

(记者王兴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