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恒大董事长已抵巴西 若签迭戈雷纳托将被弃

2011年06月11日13:35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近两日,巴西媒体报道已经有中超球队向巴西前国脚迭戈发出了邀请,迭戈有望以年薪800万欧元签约3年,加盟中超。无独有偶,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近日正在巴西“寻枪”。这样一来,迭戈加盟中超一事看上去似乎不是空穴来风。

恒大足球俱乐部上下对刘永灼的行踪都三缄其口,仅是以“刘总出差了”来回应。事实上,据新快报记者获取的消息显示,刘永灼四天前已抵达巴西。巧合的是,在巴西足球名记维托尔·比尔纳6月7日爆料有中超球队要引进迭戈的消息后,他在8日继续更新博客,披露了更多的细节——这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年薪800万欧元。

刘永灼抵达巴西与维托尔·比尔纳爆料发生的时间相近,这不由让人对迭戈加盟恒大一事浮想联翩。而且,迭戈年薪800万欧元的高薪合同,就目前中超俱乐部而言似乎只有恒大才能拿得出这样的“大手笔”。据维托尔·比尔纳透露,塔弗戈和桑托斯等巴西球队也对迭戈有意,但他们能给出的报价与这支中国的球队相比不具有优势。

参照恒大俱乐部引援惯例,他们将会在事情完全确定后对外统一发布外援加盟的消息。

恒大目前已有5名外援。在赛季中期的二次转会中,恒大队倘若要引进迭戈,那意味着恒大队要对队中目前5名外援中的一人做出调整。目前看来,迭戈最擅长的位置是前腰,加盟恒大队后表现一般的巴西外援雷纳托将有很大可能面临“中途被换”的危机。雷纳托曾被俱乐部课以重罚,复出后的表现也相当一般。据悉,有意调整外援并非李章洙的原意,而是因为恒大集团高层希望能看到一支战斗力更强大的队伍。

迭戈小资料

巴西前国脚,现在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超过30次,并协助巴西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男子足球项目的铜牌。

出生日期:1985·2·28身高:1.73 米 位置:前腰

曾效力球队:桑托斯、波尔图、不莱梅、尤文图斯

国家队出场 32 次进 4 球

欧冠出场 31 次进 5 球

主要荣誉:巴甲联赛冠军(2002 年) 丰田杯冠军(2004 年) 葡超联赛冠军(2005 赛季) 葡萄牙杯冠军(2005 赛季) 德国杯冠军(2008 赛季) 美洲杯冠军(2007 年)

分析

迭戈要来肯定是转会

新快报讯 迭戈如果要来中国,加盟的形式极有可能是转会,而租借的可能性很小。2006年,不莱梅花了600万欧元从波尔图买下迭戈,三年后他加盟尤文图斯时的转会费是2700万欧元,去年重返德甲加盟沃尔夫斯堡的转会费是1550万欧元。目前,迭戈的身价是1000万欧元,虽然他和主帅马加特相处不愉快,铁定要走的迭戈即使甩卖,购买者需要给出的转会费至少也要在700万欧元左右。即便如此,这个数目在中国俱乐部引援历史也是从未有过的“天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