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车侑蓝赢得最美对决 只会一句中文想走遍中国

2011年06月11日12:33劳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车侑蓝完胜最美对决 只会一句中文想走遍中国

车侑蓝赢得最美对决(点击更多精彩组图

本报讯 2011年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昨晚迎来一场“最美对决”,凭借着更加稳定的发挥,韩国美女车侑蓝(见图)以7比4完胜潘晓婷(博客),率先杀入了16强。

潘晓婷与车侑蓝,一个是中国“9球天后”,一个是韩国人气美女,这2位美貌与球技俱佳的美女,将本届比赛提前推向了高潮。为了电视转播,原定6时30分开始的比赛最终推迟了1个小时进行,比赛现场的数百名球迷,很多都是饿着肚子提前等候在看台。

1个多小时的对决,11盘的比赛,2位偶像派美女大斗球技,现场的球迷大饱眼福。而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潘晓婷跌入了败部,将与周婕妤再次交手,争夺一个晋级16强的机会。

出道以来,脸蛋姣好的车侑蓝因为酷似香港影星张柏芝,而一直有着“韩版张柏芝”的称号,她的美貌也一直为外界所关注。赛后,当记者抛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她非常羞涩地一笑,摇着头说:“不知道,我并不觉得自己很漂亮。我也不知道大家都在关注我,因为我很怕分神,告诉自己必须要专注。比赛开始之前,我甚至不敢看别人的眼睛,有时候只能低头看着地。”

昨天入场的时候,车侑蓝选择了一件德国足球国家队的球衣,对于这一点,车侑蓝也是莞尔一笑,告诉在场的记者:“赛场上我可能给人比较冷酷的感觉,其实,我还是有很多爱好的,比如高尔夫的伍兹、网球的纳达尔,还有很多足球球星,我都非常喜欢。科幻小说和动作片,我也非常喜欢。”

与韩国“小魔女”金佳映能说一口非常流利的中文不同,车侑蓝只能说一句中文,“我很喜欢中国,这里空气清新,人很友善。但中文我只会说‘听不懂’,因为我的朋友告诉我,来中国旅游,这是最重要的一句话,只是有些奇怪的是,每当我说听不懂的时候,你们每个人都在笑,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说错了?”

她只会一句中文,却足以走遍中国。

"听不懂。"她很认真地说道,却引得身边笑声一片。她很是无辜地看着大家,急忙表白道:"这是我朋友教我的,他告诉我:'你到中国来,这句话很重要。'可每次我说这话,所有人都会笑我,难道我说错了吗?"

她没说错,只是音调离谱,怎么听都像是"听扑通"。大家笑了,她也笑了,一边笑,嘴里一边念念有词,"听扑通"、"听扑通"……

这时,她与赛场上判若两人。车侑蓝说,上场前,她甚至不敢抬头,直视他人双眼,只能低头走路,"只怕影响自己的状态,失去专注。"

她又一次提起专注。那时的眼神,也很专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