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夺冠后官方录像公布 与姜山上演深情一吻

2011年06月11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夺冠后官方录像公布 与姜山上演深情一吻

李娜姜山深情一吻(视频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公布的一段中国一姐李娜法网女单夺冠后的珍贵花絮视频中,我们看到了那普通球迷难得一见的一幕:和孙晋芳主任激情拥抱,和团队成员的相互祝贺,和丈夫姜山的温情一吻……

视频:李娜夺冠后录像公开 与姜山深情一吻视频:李娜夺冠后录像公开 与姜山深情一吻

法网女单颁奖仪式结束后,李娜手捧组委会特别制作的迷你几年奖杯走入球员通道,早有球童在两边守候,看到新科法网女单冠军的出现,集体送上了掌声和欢呼声。而李娜也很有冠军范儿的和一侧球童击掌,笑着走过了这段球童列队欢迎道路。

来到球员休息室,第一个冲上前去和李娜拥抱的是驻法大使孔泉先生,孔泉大使和李娜拥抱后祝贺道:“祝贺,祝贺,非常高兴,大家为你的每一个球感到欢欣鼓舞,你顶住了,太好了!”而随后印入镜头的则是激动万分的孙晋芳主任,面对自己的“弟子”取得如此成就,孙主任只能兴奋的高喊“哎呀,太激动了!”,随后就是仅仅拥抱住了李娜。反而是娜姐笑着说了两遍“淡定”,随后在场祝贺李娜的中国网球队总教练蒋宏伟、女排名宿杨希等人也都跟风表示:“淡定、淡定、淡定。”随后,已经化身李娜球迷的孔泉大使第一个抢着和李娜合影留念,而且在大合影后,一再嘱咐李娜不管多晚都要来参加大使馆为她举办的庆祝晚宴,“所有人都在等你!”

接下来李娜见到的是新教练莫滕森,面对这位给自己正确指导,并且为自己红土战术出谋划策的丹麦人,李娜主动上前拥抱,真挚地道了一句:“谢谢你,迈克尔(莫滕森)。”而面对自己的爱徒,莫滕森显得更为平和,“也谢谢你,我太为你骄傲了!你打的太棒了!”

随后是李娜团队中的每个人都给了娜姐一个大大的拥抱,而来到丈夫姜山面前,面对着这位自己最亲近的人,李娜没有太多的言语,给丈夫一个深情的拥抱。看到妻子能够拿到这样的成就,姜山脸上笑容不断,更是主动拉起妻子献上温情一吻,现场欢呼不断,这对网坛伉俪的幸福溢于言表。

一个人回到更衣室,面对着跟拍的镜头,李娜也忍不住自己的激动,“不可思议的两周,打出了不可思议的比赛,我想我的生活从此变得不一样了,我知道在中国有多少人关注这场决赛,这个数字非常巨大,他们现在肯定高兴极了。”随后,从更衣柜里拿出自己的手机,李娜还对着镜头表示,“我收到了54条祝贺短信,其中有个还是20年没有见的朋友,她也发来了短信。”

当李娜再次出现在镜头时,她已经换下了自己的运动装备,出现在镜头前的是一个平时球迷很少见到的李娜:脚踩高跟鞋,一袭米色风衣,英气十足的同时也带着淡淡的妩媚。连工作人员也忍不住的赞叹:“现在这样的是淑女的李娜吧!”新科法网女单冠军随后的行程排的非常满,参加新闻发布会,去埃菲尔铁塔附近拍照,大概需要三个多小时。连工作人员也关心地问李娜“没问题吗?”娜姐笑着回答:“如果还能够拿到大满贯,就算每天都这样我也愿意!”说完,李娜自己也笑了。虽然摄像师表示今晚希望一路跟拍,但是李娜还是婉转的拒绝了,“今晚,今晚是私人时间!”(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