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领队在鸟巢竖起大拇指:红黑球迷都来观战

2011年06月10日19:26腾讯体育[微博]邵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 邵毅) 进入六月,北京天气热浪滚滚,但北京时间6月10日,来自米兰和国米俱乐部的官员却还是冒着33度的高温对球场、酒店等地进行了详细考察,他们将在明天与主办方开会决定超级杯期间选择的训练场和酒店。AC米兰方面安排了球队领队以及旅行主管负责此次北京行,米兰领队蒙塔那对腾讯记者表示“希望中国的米兰球迷都来到鸟巢,把南看台装扮得如圣西罗一般”!

此次意方六人专家组是搭乘法航AF128航班于今天凌晨五点多抵达北京,八点多他们便出现在奥体的草皮上,草皮专家对这里的草皮情况还是颇为满意,2009年超级杯国米和拉齐奥便是在这里训练。不过今年这种情况将不会重演,作为同城的两大豪门并不愿意出现在同一场地。

AC米兰两位官员都穿着整齐的西装,整个全天的考察中都相当认真,不断与中方官员进行沟通。对于今天的行程他们还是较为满意,在鸟巢还多次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许。

米兰德比在北京决战意大利超级杯,引发中国两队球迷的巨大热情,蒙塔那也对中国红黑球迷发出邀请:“我希望全中国的米兰球迷都来鸟巢!”他马上又补充道,“不过那并不可能,因为中国的米兰球迷实在太多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