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网坛女将向警方举报父亲 称受到骚扰钱财被盗

2011年06月10日1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法国网球明星雷扎伊虽然在赛场上威风赫赫,但是在赛场外她却是倍受苦恼,原因不是别的,这份苦恼就来自于她的父亲。最近,忍受不住的雷扎伊向巴黎警方投诉自己的父亲,控诉他偷了自己数万欧元,而且还有明显的骚扰、暴力行为。

放眼世界体坛,明星背后的家庭纷扰真的不少,而其中雷扎伊的父亲也算是“知名人物”。早在今年澳网激战正酣之时,一纸WTA的声明就雷扎伊饱受干扰,原来,雷扎伊的父亲因为可能会威胁到其他人的人身安全的原因,被WTA处以禁止其出现在赛场及包厢的严厉处罚。尽管随后雷扎伊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和父亲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最近的有一场风波,让这对父女之间的“纠葛”再次暴露在大众面前。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雷扎伊在日前向警方投诉她的父亲,认为后者偷了自己数万欧元,而且经常对自己进行骚扰、暴力恐吓。虽然目前还没有直接证据来证明雷扎伊的控诉,但是根据媒体探究发现,雷扎伊每月给父亲2000欧元,但是老雷扎伊却并不满足,要求女儿给出每月至少3万5千欧元的生活费用。目前,法国楠泰尔区检察机关已经在讨论将如何判定这起案件。

其实,这不是雷扎伊家庭第一次曝出相关的金钱纠纷。早在今年五月份,老雷扎伊就对媒体表示过,他不放心自己的女儿管理金钱的能力,因为现在整个家庭的生存都依靠她WTA世界排名第五十二位的女儿所带来的收入。老雷扎伊担心有人利用自己女儿的年轻单纯,做出一切欺骗性的行为。或许正是处于这样的考虑,雷扎伊的父亲才会做出偷窃女儿钱款的举动。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