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小牛双星送精彩配合 韦德无奈充当背景

2011年06月10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1年总决赛第五战打响,达拉斯小牛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杰森-特里泰森-钱德勒在第二节比赛进行中奉送精彩配合,特里妙传钱德勒轰炸热火禁区得手,德文-韦德成为了钱德勒重扣的背景板。

第二节比赛结束前2分37秒,特里和钱德勒在高位配合挡拆。钱德勒在挡人后切入禁区,特里持球吸引热火球员包夹。特里看到钱德勒跑到位置后,送出了一记精准的直塞,钱德勒拿球起飞完成一记重扣。韦德虽然在篮下,但面对钱德勒泰山压顶式的暴扣,韦德没有尝试阻挡,而是目送钱德勒将球砸入篮筐。(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