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二叔:姚明是最努力的人 我还不是联盟最老

2011年06月10日10:11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备战总决赛的过程中,本报特派记者范兆明对热火大前锋朱万·霍华德进行了专访,这位老将对姚明的努力印象深刻。而已经38岁的霍二叔表示,下赛季他势必还会继续征战。

下赛季我还会继续打

《篮球报》:霍华德,你好。不管怎么说,这个赛季就要结束了,下赛季你有什么打算吗?

霍华德:下赛季?我准备到中国打球。噢,我跟你开玩笑呢,哈哈。

《篮球报》:说真的,下赛季到底有什么打算吗?

霍华德:下赛季我还会打的。

《篮球报》:不管是否夺冠都打吗?

霍华德:是的,夺冠与否不会影响我,我现在的目标就是下赛季继续打球。

《篮球报》:沙奎尔·奥尼尔退役了,那么下赛季你该是最老的球员了吧。

霍华德:是啊,如果我下赛季还打,那就是这样。哦不,格兰特·希尔才是最老的,别把格兰特·希尔给忘了。他说过下赛季他还会打呢。

《篮球报》:到了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你有没有设想过退役之后的生活呢?

霍华德:想过一些。如果我退役了,我还想留在NBA(微博)做事,管理层啊、当教练啊什么的。或者做一些跟时尚有关的事情。

《篮球报》:你的好朋友克里斯·韦伯现在当解说员,你不想过他那样的生活吗?只是不停地说话就行了。

霍华德(笑):很显然,我当然想过,也许他们会邀请我。好吧,那也是选择之一。不过现在我还没有办法确定。就像我刚刚跟你说过的,我下赛季还要打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