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小牛3打1快攻竟失手 特里被吓成惊弓鸟

2011年06月10日1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总决赛第五场“天王山之役”在达拉斯打响。第二节小牛的进攻陷入了困境,一度落后热火6分之多,该节小牛3打1的快攻也未能得分。

第二节还剩下5分20秒,诺维茨基在人队当中抢到了防守篮板,他富有创意地扔出纵贯全场的长传球,试图让队友打快攻。小牛特里马里昂基德都杀入篮下,而热火只有詹姆斯一人回防。由于詹姆斯拥有非常好的封盖能力,曾多次封盖对手,小牛球员宛如惊弓之鸟。冲在第一线的特里不敢上篮,将球扔给身后的马里昂。马里昂的位置并不好,他面对詹姆斯的防守,采用空中换手上篮,结果未能命中,篮板球被詹姆斯拿下,小牛竟然错失了3打1的快攻。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