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X先生终曝光 中场王接班皮尔洛竟是天意

2011年06月09日0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X先生突现意外人 他接班皮尔洛竟是天意

AC米兰意外收购被曝光

腾讯体育讯 X先生?面对身价超过2000万欧元的哈姆西克,贝尔施魏因斯泰格,帕斯拖雷,法布雷加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一次次地刻意回避,实际上,就连身价不过1500万欧元的比利时红星维特塞尔,当标准列入俱乐部公开标价后,红黑军团也都婉言谢绝了,去年已经得到了伊布和罗比尼奥两位巨星后,这个夏天,你还期待红黑军团会有超大手笔的交易诞生么?

进入本周,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AC米兰今夏实际上更有可能在操作一些较为务实的引援,如此前《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提到过的热那亚中场艾尔沙拉维,切沃的左路快马康斯坦特等等,这些人的身价都不过千万欧元,如今米兰中场有卡萨诺,博阿滕,西多夫,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范博梅尔,当伊布和帕托联袂首发时,罗比尼奥也要撤回来打前腰,这样的配置下,至少在本赛季,米兰引进超级中场的可能性值得怀疑,这也不太符合贝斯科尼的行事风格。

而来自《足球市场》和《进球网》的最新消息,听起来多少靠谱一些。据该媒体报道,AC米兰已经就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的转会向利物浦开出了报价,利物浦咬定1300万欧元不松口,但AC米兰方面提出的1000万欧元转会费+和出场及成绩挂钩的300万浮动奖金的方案,还是多少令红军高层感受到了诚意。如果阿奎拉尼本人这边没有什么问题,交易在近期成型的把握很大。

AC米兰如今是外籍球星唱主角,前有伊布,帕托和罗比,后有蒂亚戈-席尔瓦挑大梁,本土球员里内斯塔和安布为人相对低调沉稳,加图索则是莽撞有余且竞技状态早已大幅下滑。在马尔蒂尼和皮尔洛相继离开后,米兰骑士桌已经名存实亡,巴西人成为了这里的主人,为了不使传承多年的本土精神消失,变得向同城对手国米那样靠外国人打天下军心不稳定,引进阿奎拉尼这样既长相帅气球风却软中带硬的中生代本土球员,对于米兰来说有着多重意义。虽然阿奎眼下身价不高,但考虑到上述战略地位,他加盟的重要程度,不是X先生却胜X先生。

唯一需要担心的是阿奎反复的伤病,近3个赛季以来前罗马中场是年年受伤,缺席比赛是常有的事儿,这一点恐怕要寄望于强大的米兰实验室了。

此外,米兰当地的一些小报还提到了罗马队的法国球星梅内斯可能加盟AC米兰的消息,消息称博列洛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准备搬往在罗马城的新住所,AC米兰打算用博列洛加一部分现金来交换梅内斯。同胞梅克斯以自由身加盟AC米兰后,梅内斯也心驰神往,前段时间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公开表示想换个球队发展,而且目前他和俱乐部高层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张,存在被甩卖的可能。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