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吉格斯偷情门再添男2号 弟媳与曼联球星有染

2011年06月09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吉格斯的偷情门事件在英国媒体传得沸沸扬扬,几乎每天都有最新的进展出现,这也让吉格斯感到焦头烂额。日前英国《镜报》又曝出猛料,传闻中和吉格斯有染的弟媳娜塔莎绝非泛泛之辈,除了吉格斯之外,他还和其他曼联球员过从甚密。这位新近被拉入丑闻的“曼联功勋球员”究竟是谁?或许明天就有答案。

有关吉格斯的丑闻,几乎如同肥皂剧一般跌宕曲折。这位曼联传奇球员先是被曝出和伊莫金偷情,但随后又传出2号女主角,此人竟然是吉格斯的弟媳娜塔莎。紧接着吉格斯和他的弟弟罗德里决裂,而妻子斯泰茜却又出面公开力挺自己的丈夫,称娜塔莎是个骗子。同时,英国各大花边小报还在不断挖掘3号、4号女主角,似乎不把吉格斯搞得身败名裂绝不罢休。

3号女主角暂时没有出现,但2号男主角却即将浮出水面!英国《镜报》透露,娜塔莎绝对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即便他和吉格斯的偷情成真,这位吉格斯的弟媳也绝对没有仅仅忠于吉格斯兄弟二人。据悉,娜塔莎在曼联队内几乎成为交际花,出了吉格斯,她还和另外一位著名球星有染。《镜报》甚至表示,这名曼联著名球员和娜塔莎之间的关系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也许只有吉格斯自己不知情。

截止目前,这位传说中的男2号人物暂时还没有露面,但根据英国媒体挖掘丑闻的能力分析,另外一位曼联著名球员即将被曝光。吉格斯原本可以号称“低调的情圣”,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只是一枚“邮票”,安放于娜塔莎的“记忆邮册”之中。下一枚邮票是谁?英国媒体也即将给出答案。(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