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丁宁负李晓霞北京4连败 刘诗雯不敌武杨

2011年06月08日2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乒超丁宁负李晓霞北京4连败 刘诗雯不敌武杨

李晓霞送北京队四连败(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1年度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第四轮的角逐。女团方面,丁宁领衔的北京队1-3输给卫冕冠军山东惨遭4连败,其中丁宁在单打比赛中不敌李晓霞(微博);郭跃(微博 博客)率领的辽宁队在主场3-1战胜内蒙古取得3连胜;没有国家主力选手坐镇的冀中能源3-1战胜山西大土和,成为目前唯一不败的队伍,木子(微博)战胜郭焱(微博 博客)独得2分;大同主场3-1击败广州,削球小将武杨击败刘诗雯(微博)并拿到2分。

北京控股集团1-3山东鲁能(微博)•中电装备

三连败的北京迎战1胜2负的卫冕冠军山东,本场比赛双方均有变阵,北京将丁宁放在二号单打的位置,首盘就和李晓霞上演强强对抗,这也是鹿特丹世乒赛决赛的翻版,结果李晓霞上演复仇,以3-1(11-9、5-11、13-11、11-6)战胜丁宁为山东取得开门红。第二盘山东外援金暻娥3-1(11-8、6-11、11-4、14-12)战胜北京小将盛丹丹,帮助山东扩大比分至2-0。

第三盘双打,丁宁和朱雨玲配合出战双打,结果她们发挥出色以3-0(11-4、11-7、11-8)横扫山东组合彭陆洋/李茜。第四盘北京小将盛丹丹以三个11-8不敌山东主力李晓霞,就此山东客场3-1战胜北京,后者则遭遇四连败。

辽宁大连新衡业•上方3-1内蒙古银行

前三轮2胜1负的辽宁坐镇主场抽到客队,迎战战绩相同的内蒙古,第一盘辽宁派出文佳对阵内蒙古的冯亚兰,首局冯亚兰以11比9先胜一局,随后文佳开始发力以14-12、11-、11-连扳三局以3-1逆转胜出。第二盘辽宁头号单打郭跃发挥不佳,她以1-3(8-11、11-3、9-11、4-11)负于内蒙古的陈梦,两队战成1-1。

第三盘双打轮次,辽宁组合文佳/常晨晨(微博)3-2(11-7、11-7、8-11、6-11、11-8)击败内蒙古组合姚彦/陈梦。第四盘郭跃再度登场迎战冯亚兰,经过调整后郭跃找回状态以3-1(11-9、10-12、11-7、11-8)战胜冯亚兰,就此辽宁在大连主场3-1击败内蒙古,取得三连胜。

冀中能源女乒3-1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

冀中能源是前三轮过后唯一不败的队伍,本次主场迎战1胜2负的山西,冀中能源抽到主队,首盘生胶手曹臻(微博)出场迎战山西头号单打郭焱,前两局郭焱以11-2、14-12先下两城,第三局曹臻11-9扳回一局,第四局郭焱把握关键球以11-9获胜。第二盘冀中能源的木子3-0(11-9、11-5、15-13)横扫山西的饶静文,双方战成1-1。

第三盘双打,冀中能源组合曹臻/李佳3-0(11-2、11-2、15-13)轻取山西组合帖雅娜(微博 博客)/饶静文。第四盘是双方一号单打的较量,郭焱以两个11-4拿下第一局和第三局,木子以11-8、13-11在第二局和第四局胜出,比赛进入决胜局,木子拼劲更足,她在关键分上表现更出色以11-9锁定胜利。就此冀中能源3-1战胜山西,获得四连胜,而山西则仅1胜3负。

大同云冈•金地矿业3-1广州时代地产

大同之前1胜2负,广州则2胜1负,本轮主场作战的大同抽到主队,第一盘派出武杨迎战广州的张潇玉,前两局武杨13-11、11-7取胜,第三局张潇玉11-8扳回一城,第四局武杨以11-5锁定胜局,大同1-0领先。第二盘广州主将刘诗雯3-0(11-4、11-9、11-5)横扫大同的李晓丹(微博),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1-1。

双打轮次,大同组合刘娟/李晓丹3-0(11-5、11-9、11-9)轻取广州组合石贺净/徐洁,大同取得2-1领先。第四盘是一场攻削大战,武杨和刘诗雯直接对话,首局刘诗雯11-4轻松获胜,第二局武杨把握关键分以16-14扳平比分,第三局削球小将再接再厉以11-8再胜一局,第四局刘诗雯11-4将比分扳平。决胜局刘诗雯关键球失误,武杨以11-9锁定胜局,就此大同3-1战胜广州。(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