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苏童微博:小牛以弱胜强 能打六场感觉很美!

2011年06月08日16: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童微博:小牛以弱胜强 能打六场感觉很美!

苏童微博截图(进入苏童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著名作家苏童跟随腾讯前方报道团直击NBA(微博)总决赛,第四场比赛里,达拉斯小牛86-83艰难取胜,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对于第四场比赛苏童在腾讯微博中发表了个人观点。

苏童说,“诺维茨基发烧四十度,看上去小牛今天累了,看上去热火今天正旺,但小牛打了一场以弱胜强的战役。上半场史蒂文森三个三分球拖住了比分,下半场特里发挥了,关键时刻诺维茨基贡献了一个热乎乎的篮下强攻,此球体温四十度,很好。这样大家至少可以看第六场比赛了,看上去很美了。”身为作家的苏童言简意赅,一段话概括了本场比赛里的所有要素和特点,德克发高烧、小牛以弱胜强、替补斯蒂文森的关键三分球、小牛替补发力、小牛关键时刻诺维茨基的作用。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