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队长险成小牛球员 哈队:当时已经在告别

2011年06月08日15: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之所以能够取得总决赛第3战的胜利,最主要的是依靠了最后的防守,特别是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最后时刻对诺维茨基的一防,而实际上,这个热火的功臣去年夏天险些就加盟了小牛

去年夏天,诺维茨基一度以为哈斯勒姆要成为他的队友了,因为哈斯勒姆把小牛放进了他最终做决定要加盟的球队行列,他的顽强的球风,强有力的防守正好可以和诺维茨基的进攻特点进行互补。

“他如果加盟的话,我们会很高兴的,”诺维茨基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很遗憾,显然他要呆在迈阿密,我想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

夏天的时候,哈斯勒姆得到了诺维茨基和基德(微博)的电话,别人让他打电话去和他们聊聊,但是哈斯勒姆说他不需要这个。

“不是对他们的不尊敬,但我的决定并不是去和诺维茨基及基德聊天后就能决定的,”哈斯勒姆表示,“我的决定最终要看我到底想要什么,还有球队的距离离这里有多近。”

小牛是有诚意的,他们给了3400万美元的合同数额,哈斯勒姆要做的就是和热火总裁,他的前主教练,也是老友帕特-莱利做最后的谈话,“一个告别的谈话,”哈斯勒姆表示。

“因为我的母亲生病,所以我希望呆在迈阿密,但薪金方面没办法搞定,”哈斯勒姆说道。

那么为什么还和莱利谈?

“这是一种尊重,”哈斯勒姆解释,“我可以很简单地就和小牛签了合同,然后永远不要回头,但我想我欠莱利教练一个尊重,这样对他来说我没有做到善始善终。”

所以哈斯勒姆找了莱利,感谢他作的一切,给他一个在NBA(微博)打球的机会,给他一个总冠军的机会,改变他的人生。

“就是一次告别的会谈,你知道的,就是那些话,”哈斯勒姆说道。

“但最后时刻,事情有了好的转机。”

哈斯勒姆的经纪人托马斯走进莱利房间,打断了这次谈话,他要求哈斯勒姆回避一下。

“他们告诉我出去一下,”哈斯勒姆回忆道,“大概一个小时之后,我的经纪人出来了,他说我们谈了一个合同,2000万美元,很明显这还是比小牛提供的少了很多,但能够距离接近我母亲,我想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一个选择。”

韦德、勒布朗、波什从他们各自的合同中放弃了一部分薪金,从而让哈斯勒姆留在了热火。

“如果这些家伙没有做出牺牲,那么我大概现在就是为小牛在战斗了,”哈斯勒姆说道。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